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新七建德雅实业开发项目-德雅国际城一期 通过“广厦奖”初审
2020-08-13 08:44:51   来源:

       8月11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员单位新七建德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阳逻开发项目-德雅国际城一期港龙湾,迎来“广厦奖”湖北省专家组的初评检查,检查组由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原会长、湖北省“广厦奖”评选机构负责人、省房协房地产开发专家组组长刘光本、省房协秘书长盛婷,省房协副秘书长、市房开协副秘书长王立宽,市房开协副秘书长成先海,新洲房协秘书长陈文明等相关工作人员组成。
       专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开发商对该项目的详细介绍,据介绍,德雅国际城项目位于阳逻风情大道1号, 阳逻城市主干道阳光大道,柴泊湖旁,周边汇聚了一冶、阿海珐、西门子、京东、武船等大型企业,并与新洲一中为邻,坐拥柴泊湖一线湖景,开发条件和自然资源相当优越。项目占地近30万方,总建筑面积近100万方,其中住宅76万方,商业15万方。小区容积率为3.09,绿化率30%。参评“广厦奖”的一期港龙湾2、3号地块占地3.8万方,建筑面积10万方。目前入住80%,该项目是阳逻首个引入万科物业负责全程物业管理的开发项目。

                               德雅国际城港龙湾项目现场
       专家组一行深入德雅国际城港龙湾,查看小区环境、建筑质量、公共配套设施,还走访住户详细了解业主装修、物业服务等内容。按照“广厦奖”住宅类评价标准体系,就该项目的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积极性能、安全性能、耐久性能和住宅产业化技术应用、物业管理等评价指标体系进行对照检查。并对该项目进行点评,对项目在规划、设计、施工、公共配套等方面好的做法予以肯定。就加强便民服务、节能环保、新技术运用等方面提出建议,要求公司严格按照“广厦奖”评选标准进一步整改完善。

                              德雅国际城港龙湾初评会现场
       刘光本在点评会中指出:德雅国际城项目通过国家“广厦奖”初审具有重要意义,成功获奖可以实现阳逻区域国家级“广厦奖”零的突破,为该区域树立一个典型,一个标杆,达到带领区域房地产行业上档次、上水平的作用。作为开发企业也可以借参加“广厦奖”评选,达到锻炼一支队伍,形成一套完整的管理规范。对业主来说也可以增强业主获得感。他还强调,获得国家“广厦奖”不仅仅是企业的荣耀也是新州区的荣耀,企业一定要不折不扣的按照今天专家组检查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以负责任的态度迎接国家“广厦奖”专家的最终评审。

       省房协秘书长、“广厦奖”湖北省联络员盛婷就湖北省、武汉市“广厦奖”评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广厦奖”申报资料具体要求、申报流程及评选程序进行详细介绍。她还结合企业目前土地储备、开发业绩等情况鼓励企业积极申报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广厦奖”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的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大奖。项目需经地方评选机构初审,再报国家评审。获奖项目应当是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房子。在推进绿色、健康、产业化发展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