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观考察阳逻优秀楼盘
2020-07-31 20:21:5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行业之间的交流,学习借鉴部分新城区优秀开发项目的成功经验,探讨疫情冲击下武汉楼市变化。7月30日,协会组织建工富强、庭瑞、绿地、华发、武钢、中铁十一局、统建、光谷等30余家会员单位60余人参观考察了阳逻德雅国际城、百瑞景滨江生活区、万达广场·御江等优秀项目。协会副秘书长王立宽、成先海,新洲区住建局开发办主任王建武、副主任张学珍,新洲房地产开发协会秘书长陈文明及部分区协会会员单位一同参加了本次考察活动。
      考察团首站来到德雅国际城,该项目集居住、商务、行政、娱乐、教育、卫生、交通、通讯、高科技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新城。项目位于阳逻城市主干道阳光大道,柴泊湖旁,区位条件优越。该项目总建筑面积接近百万方,建成后可容纳近2万居民。
      百瑞景滨江生活区是此行的第二站,该项目位于航天新城、长江新城、光谷新城交汇处,毗邻一本院校,区位优势独特。由270°环湖阔景高层及阳逻首席电梯退台洋房相组合、超大赠送面积、超低容积率、超高绿化率、科学规划布局设计的阳逻高端项目,项目延续中铁大桥用建桥梁的工艺质量建住宅的做法。据项目营销部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前期推出房源基本售罄,近期即将加推,部分网红产品出现争抢现象。      
      考察团第三站来到阳逻万达广场·御江项目销售现场,该项目是万达集团在武汉市布局的第二座万达广场旗舰店,也是全国第四座万达广场旗舰店。该项目总占地面积40万方,建筑面积为120万方,紧邻占地面积1491亩的武汉市大型的湿地生态公园“蓝玉项链生态公园”。项目整体定位是接驳世界的品质大盘,产品延续万达高端豪宅“御”系列,致力于打成造阳逻集高端商业、时尚商务、生态宜居为一体的未来新城典范生活区。项目周边医疗,教育,交通,商业配套丰富。目前有建面92平、109平、129平等精装户型住宅在售,均价10000元/平左右,不限购。
      考察团详细了解了上述项目在选址定位、规划设计、环境景观、样板房设计、装修等方面的独到之处。对上述项目市场销售情况给予肯定。成员们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并对协会在考察项目选择上、活动组织安排上做到细致入微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得到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集泰股份市场部华中大区总经理金福凯先生在在交流会上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性能做了简要介绍:集泰化工成立于2006年(其控股股东安泰化学成立于1989年),31年来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建筑密封胶和水性环保涂料,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于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旗下的安泰建筑胶在门窗幕墙领域运用广泛,已和中国房地产100强企业的90家达成总部战略合作或区域战略合作。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