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张汉培会长出席粤港澳大湾区房产价值投资论坛
2020-07-28 08:52:26   来源:

 

      2020年7月25日下午,由广东省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湖北省广东商会、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时代中国武汉公司、湖北长城建设控股集团协办的“粤港澳大湾区房产价值投资论坛”在长城汇写字楼T1三楼宴会厅隆重召开。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张汉培、副秘书长王立宽和张涛出席。

 

      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王韶就《湾区战略,给房地产行业带来持续发展动力》进行主题演讲,他指出:“金融+科技+产业”的大湾区雏形已具,形成了城市发展和人才流入的持续动力。2019年2月,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人才和产业加速向湾区中心集聚,未来极具投资价值。

 

图: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王韶

 

      在论坛上,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张汉培向时代中国武汉公司总经理张三宝颁发了“武汉房地产行业抗疫先进单位”荣誉证书,表彰时代中国为武汉抗疫所作出的卓越贡献。据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统计,疫情期间,全国共有19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向武汉市捐赠善款26亿元。其中,以时代中国为代表的广东房企捐赠善款总计5.1亿元以上,捐献的抗疫医疗物资更是不计其数,体现了广东房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江城人民的深情厚谊。

 

图:张汉培会长(右)向时代中国武汉公司总经理张三宝颁发《荣誉证书》

 

      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潘世炳、秘书长盛婷、湖北省广东商会秘书长张建忠、湖北长城建设控股集团副总裁杨芳、时代中国武汉公司总经理张三宝、知名房地产行业自媒体大V杨杰、华南城市研究会副会长曾英杰等嘉宾也出席论坛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