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张汉培会长给部分抗疫先进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2020-07-26 08:42:05   来源:




 

      今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肆虐江城,武汉全面打响抗疫总体战、狙击战。武汉房地产企业勇于担责,积极投身抗疫战斗,为武汉赢得抗疫阶段性胜利立下赫赫战功,涌现出不少可圈可点的动人事迹。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协会决定对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等6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8家关联企业给与表彰。7月,张汉培会长带领协会秘书处一行给福星惠誉、卓尔、中电光谷、中建三局地产、新城、湖北现代城建、时代中国、绿地、复地、奥山、东交、华生、加泰、实地、永和安等部分获表彰单位,颁发“武汉房地产行业抗疫先进单位”荣誉证书。并就当前房地产市场情况、企业发展相关问题以及协会工作等议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部分开发企业认为,疫情对房地产企业的经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目前武汉的房地产市场在逐步恢复,企业对下半年市场前景依然充满信心。
      部分企业根据行业发展和企业自身情况,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如:希望政府进一步加大对行业扶持力度,将调控政策更多地向挖掘需求端倾斜;希望政府进一步从金融、税收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减轻企业资金压力;部分本土企业希望政府出台相关政策适当考虑本土企业的困难与诉求;部分开发企业还就土地、规划、行政审批、物业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协会将继续收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成文后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张会长表示,本次疫情对房地产行业的冲击较大,但是我们开发企业主动作为,敢于担责,勇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值得表扬,也印证了各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本次表彰活动既是对企业抗疫期间所做的贡献的肯定,同时也是为行业树立标杆,宣传行业正能量。
      通过近期上门授牌和走访企业,比较真实了解了目前武汉房地产市场情况以及行业面临的一些问题,比较全面了解了部分会员单位的发展情况。本次活动增进了企业与协会之间的联系,为协会下一步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明确了方向。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