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秘书处一行赴阳逻走访调研
2020-07-06 10:23:45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房地产开发企业、楼盘销售现场,了解我市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情况、疫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收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代表行业反映企业呼声,为政府制定行业政策提供参考。7月1日,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立宽、成先海一行赴新洲阳逻走进项目现场售楼部,与企业负责人、销售主管进行交流,了解市场情况。同时为协会下阶段组织开发企业参观考察打前站,协会拟于7–8月份组织会员单位到阳逻考察学习。
      经新洲协会推荐,秘书处一行首先来到阳逻百瑞景滨江生活区,该项目位于航天新城、长江新城、光谷新城交汇处,毗邻一本院校,区位优势独特。由270°环湖阔景高层及阳逻首席电梯退台洋房相组合、超大赠送面积、超低容积率、超高绿化率、科学规划布局设计的阳逻高端项目。据项目营销部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前期推出房源基本售罄,近期即将加推,部分网红产品出现争抢现象。该项目延续中铁大桥用建桥梁的工艺质量建住宅,给秘书处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德雅国际城是秘书处此行的第二站,该项目集居住、商务、行政、娱乐、教育、卫生、交通、通讯、高科技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新城。项目位于阳逻城市主干道阳光大道,柴泊湖旁,区位条件优越。该项目总建筑面积接近百万方,建成后可容纳近2万居民。秘书处一行还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简短座谈交流。
      秘书处一行第三站来到阳逻万达广场·御江项目销售现场,该项目是万达集团在武汉市布局的第二座万达广场旗舰店,也是全国第四座万达广场旗舰店。该项目总占地面积40万方,建筑面积为120万方,紧邻占地面积1491亩的武汉市大型的湿地生态公园“蓝玉项链生态公园”。项目整体定位是接驳世界的品质大盘,产品延续万达高端豪宅“御”系列,致力于打成造阳逻集高端商业、时尚商务、生态宜居为一体的未来新城典范生活区。项目周边医疗,教育,交通,商业配套丰富,不限购。
      秘书处一行还与新洲协会负责人进行交流,就市、区协会开展合作、共同为企业服好务,为行业发挥作用进行交流。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