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举办线上公益直播培训创历史记录——1805位学员参加!
2020-03-26 16:48:36   来源:

为了帮助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在疫情期间及时掌握最新涉税优惠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税务筹划的准备工作,3月24日晚,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携手中韬华益商学院联合主办《疫情影响下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风险及应对策略》线上直播公益讲座,吸引了1805位学员参加,创造了协会成立24年来培训课程参与人数的最高记录!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张涛通过视频直播软件致辞,他通报了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内容,表示协会将在疫情期间积极谋划,为房地产企业抗击疫情、降低损失作出积极贡献。

 

讲座邀请华中科技大学MBA、中国注册会计师孙老师作线上直播分享。孙老师从疫情影响下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痛点”及风险管控策略和未来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调控政策展望三个方面入手,重点为学员详细讲述了疫情下房地产企业因现金不足造成缴税压力对征管层面和政策层面的影响及关于疫情影响的清算政策口径等焦点问题,受到了线上听众的广泛关注。

 

 

在课程设置的答疑环节中,1805位学员们一口气提出了29个问题。其中,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今年一季度,土地增值税是否可以直接减免?”以及“土地增值税清算前是否需要足额预交?”湖北省国家税务局行政复议委员会专家委员、中韬华益咨询湖北集团副总经理王家国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对于不能及时回答的问题,由工作人员作记录,课后再进行补充回复。

 

课程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老师们讲授的内容质量高,贴近工作实际,为财务工作者今后合理避税指明了方向,期待开发协会今后能够举办更多的视频直播培训课程。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