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装配式建筑技术篇”线上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2020-03-21 10:35:41   来源:

3月20日下午,由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指导,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创设计武汉新锐公司支持,better、华中建筑、新建筑等新媒体助力推广的“建筑问道之装配式建筑技术篇”线上直播课程圆满结束,众多开发企业与建筑设计行业从业人员在线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讲座邀请了联创设计武汉新锐公司综合事业三部副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胡学苏先生作为主讲嘉宾。曾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十多个大型装配式项目,具有十余年结构设计工作经验,既能深刻解读国家和武汉关于装配式结构的政策法规,也能为客户提供装配率和奖励面积的最优实施方案。在这次直播课程中,他从装配式建筑的政策背景入手,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为学员详细讲述了装配式结构技术上的诸多细节问题。其中涉及到2019装配率新计算法则的结构技术内容,受到现场听众的广泛关注。

 

 

对于学员在上一期就显示出普遍关心的菜单式全装修问题,他做出了进一步的解答:“客户在承接“还建楼+商品房”的小区开发时,没办法做装修但又需要做装配式。菜单式全装修就成为一种很接地气的解决方案,针对性也比较强。”

 

在课程结束后,来自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的开发商学员纷纷表示:“实用性强、质量很高”,非常认同“装配式建筑的安全问题不是技术问题,而是管理问题”。

 

 

敬请期待:

建筑问道之装配式建筑标准篇线上培训讲座

时间:2020年3月27日14:00-16:00

地点:斗鱼直播(房号8300235)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