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关于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倡议书
2020-02-05 11:02:15   来源:

各会员单位、全市各开发企业: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尽量减少或取消一切不必要的大型公众集会”的工作要求,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危害,维护公共卫生安全和社会稳定,我会现向各会员单位及全行业发出倡议如下:

 

 

一、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力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前,建议各开发企业的楼盘项目近期内暂停举办推介认筹,开盘促销,工地开放日等各类大型活动,待疫情过后再行恢复。

 

三、做好在售项目、在建工程项目的环境卫生管理和消毒工作。将防疫器材和设备配备到位,对工作人员加强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指导。

 

四、有条件的开发企业可适当延长假期,同时密切关注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并做到信息动态的持续更新,发现疫情隐患应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五、倡导和鼓励有条件的房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依照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捐款、捐物等多种方式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汇聚行业力量共同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抗击战(目前我省依法接受社会捐赠的组织共有五家:湖北省慈善总会、湖北省红十字会、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武汉市慈善总会、武汉市红十字会)。

 

党中央提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众志成城、科学施策,一定能够取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

            2020年1月27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