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张汉培会长应邀出席华夏幸福“湖北合作伙伴大会”
2020-01-09 17:15:12   来源:

      1月7日华夏幸福武汉区域公司在泛海费尔蒙酒店举办“湖北合作伙伴大会”。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张汉培携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以“幸福共享 合作共赢”为主题,武汉区域事业部总经理李洵发出“构建合作平台,全面推进合作,共享发展机遇”的倡议,邀请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产业新城事业。据悉,参与本次大会有建筑施工、市政工程、景观园艺、工程监理、造价咨询、咨询服务、地质勘察等近60家企业的120余位主要负责人,大家齐聚一堂,论合作、谋发展。
      据了解,华夏幸福在新洲打造宜居住宅典范,孔雀城产品持续热销,每卖三套商品房,就有一套是孔雀城。在问津产业新城,孔雀城·问津兰亭位列“2018年武汉住宅成交面积”第8名、新洲区“销冠”;在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孔雀城·航天府位列“2019年武汉住宅成交套数排行榜”第一名。

       武汉区域事业部总经理李洵表示,“华夏幸福产业新城模式具有合作时间长期性、合作内容多样化、合作方式平台化的特点。未来,我们和供方将不再是单纯的甲乙方关系,而是拥有共同利益的股东关系、伙伴关系、战略合作关系。”华夏幸福愿以更开放的态度,以湖北六大产业新城事业为共同发展平台,全面深化与各类伙伴的合作,分享红利、共赢未来!
       此次合作大会,标志着武汉区域将以更大的决心和更开放的态度,搭建合作平台,促进合作共赢。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