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市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2019-12-20 09:18:22   来源:

 



        12月18日下午,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部分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到武汉八七会议旧址、中共中央武汉所在地旧址开展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交流。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党建指导员王立宽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座谈交流环节,他谈到,此次活动是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主题党日学习教育的一次新尝试,本次活动主要收获是:在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文化知识的再教育,感受到了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提振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收获了一本好书《苦难辉煌》将认真阅读并向会员单位推荐;结识了一批兄弟协会(特别是不同行业协会)的同仁,交流了各自党建心得,为下一步做好党建指导员工作储备了很好的资源。同时感谢活动组织者“武汉市黎明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对本次活动精心组织。也希望多组织这样丰富多彩的学习交流活动,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更好地做好党建指导员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