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张汉培会长走访新城控股武汉区域公司
2019-12-18 13:46:31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岁末年初,张汉培会长带领协会秘书处积极走访会员单位,为明年更好地服务行业听取企业意见。2019年12月11日,张汉培会长带领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新城控股武汉区域公司,与协会副会长、新城控股武汉区域公司总经理姜沣桐先生交流座谈。
      姜沣桐总经理介绍了新城控股武汉区域公司近一年来的情况,期待今后在武汉能有大发展。
      姜沣桐总经理之前在山东省、云南省负责新城控股的商业地产运营。他认为,目前全国商品住宅已经进入存量市场,需求下降。在当前行业形势下,要想做好存量发展,企业布局的重点的方向之一是聚焦城市群,同时要从开发模式向运营模式进行转变。
      张汉培会长指出:全国的人均住宅面积已经超过35平方米,但这是综合了四、五线城市的总体数据。到2035年,武汉市的常住人口将倍增至2000万人。因此,在武汉等新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仍大有可为。
      姜沣桐总经理对张会长的观点表示同意。他认为,房地产是日不落行业,但企业必须跟上时代的变化。
      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协会的情况,邀请姜沣桐总经理参加协会的副会长聚会,为武汉房地产开发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