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副领事到访我会
2019-12-09 10:22:59   来源:

 

      12月6日下午,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副领事兼商务专员黄小珠、商务专员李志超、加拿大商业公司武汉代表处经理兼商务专员刘瑛、加拿大罗宗-DV集团中国区域总经理莫妮卡·李一行4人到访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协会会长张汉培、副会长美联地产公司总经理卞涛以及协会秘书处有关负责人参与接待并与来宾进行交流。
      加拿大访问团来访的主要目的是想与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立联系,推荐加拿大建设设计等企业与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合作与交流。
      协会秘书处有关负责人对访问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副会长、美联地产公司总经理卞涛介绍了近几年武汉房地产业的市场特点以及美联地产公司目前发展情况。宾主双方就两地房屋规划设计、建筑结构、建造方式、工程造价、选材、节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访问团感谢协会的热情接待,希望此次访问能够增进友谊,为双方企业间的合作建立互信,同时希望协会能够为加拿大相关企业来汉提供帮助,也欢迎协会组织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赴加拿大考察交流,进一步推动两地企业间的交往,期待双方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张汉培会长表示:协会期待能与加方开展更多的行业交流和互动,以便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促进武汉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省、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行业主管部门、民政部门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