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考察联投中心、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 华润万象城等优秀高端项目
2019-11-28 14:09:55   来源:





      为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加强我市房地产行业之间的交流学习,探讨武汉高端商品房项目的开发、销售经验,11月27日,协会组织了中建三局、中铁大桥局、瑞安、新长江、美好愿景、统建、纽宾凯、武钢房地产等40余家会员单位的60余名工程、设计、营销部门负责人参观考察了联投中心、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华润万象国际城等优秀高端商品房项目。
      考察团一行首站来到联投中心。该项目位于临江大道与新生路交汇处,地处积玉桥商圈,楚河汉街、徐东商圈、中南商圈环伺,周边生活配套醇熟,俯瞰城心内环江景资源,近享浓郁城市人文气息。项目总建面约73万方,规划由江景住宅、精品商业 、5A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等组成的封面级滨江商务聚合体。其中,一期裕达华地块建筑面积43.6万方,住宅建面26.6万方,一线临江,户户通透 ,目前有169㎡、197㎡、231㎡三种户型在售。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武汉壹号院位于武昌沙湖大道与公正路交汇处,是融创集团在武昌内环核心区打造的120万方都会综合体。是融创在武汉首度引入继北京、上海之后的中国又一座ONE SINO PARK项目。武汉壹号院以齐肩豪宅的标准规制,盛邀全球规划设计大师及团队,从建筑、园林到室内空间,精工打造极具开创性的豪宅作品,成就融创旗下壹号院系作品新高度。
      下午,考察团一行继续在位于建设大道和台北路交汇处华润万象城·幸福里考察。该项目是汉口内环城央73万方城市综合体,由世界甲级商务写字楼—华润置地大厦,万象高端系城市奢品大平层住宅—幸福里,及中国商业购物中心领航者—万象城(3.0版)集商业、住宅、办公于一体的三大业态组成。幸福里高端住宅,传承万象高端系产品基因,外立面设计源自Burberry经典格纹,坐拥万象城“一站式”城市高奢商业配套,私享艺术雅致泛会所园林,绘制武汉未来云端高定生活范本。目前180㎡、220㎡、260㎡、330㎡户型待售。
      此次考察的3个高端项目,地理位置优越,拥有一线江湖绝版位置、内环城央综合体等资源。产品均为160平米以上大户型,5000元/平米的装修标准,做工精细、用材考究,尽显奢华。项目各具特色,也存在些不足,有的项目周边小区环境与之存在较大反差,亟待改善与提升,有的产品在注重户型布局设计创新时需兼顾实用性、经济性,以及公共区域布局还有优化提升空间。
      通过一天的参观交流,考察团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规划、建筑设计、园林景观等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样板房设计、布局、装修、用材等各方面情况,成员们表示受益良多,对今后各自高端楼盘的开发建设有较大的参考价值,并对协会组织这种高端项目考察活动给予高度肯定。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