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张汉培会长出席“2019武汉天地年度献礼暨壹方北馆盛大开幕仪式”
2019-11-11 21:54:21   来源:

      经过5个月试营业后,武汉天地壹方北馆于11月9日以出租率100%的优异数据盛大开幕,同时也拉开了11月9日至11日为期3天的武汉天地年度献礼序幕。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张汉培、副秘书长成先海出席了“2019武汉天地年度献礼暨壹方北馆盛大开幕仪式”,共同见证大武汉天地商业布局的蝶变与升级。

      香港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表示,瑞安房地产致力于把武汉天地打造成“21世纪武汉时尚地标”,如今项目已经成为集生活、工作、娱乐于一体的国际综合社区。壹方北馆的盛大开幕,将与武汉新天地、壹方南馆组成一站式消费的大武汉天地商圈,以“社交”、“文化”为内涵,给武汉市民带来更为前沿、创新的消费体验。
      在壹方北馆开启盛大开幕庆典仪式之后,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欢庆活动也在武汉天地轮番上演,包括绽放自然之美的《蝶恋花-罗朱玲玲摄影艺术展》,萌力十足的《MOLLY城市派对武汉首展》,尽享亲子时光的花园秘境探险等。更有超过400家品牌商户纷纷钜惠庆贺,加码升级购物狂欢,乐享优惠消费体验。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