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张汉培会长应邀出席方太集团湖北区域2019年度新品发布
2019-11-11 21:52:36   来源:

      11月9日方太集团湖北工程区域在汉举办“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张汉培携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发布会。本次活动以“一路有你,感恩相伴”为主题,大会共邀请了约450位房地产开发企业、相关行业组织负责人参会。
       张会长代表开发协会致辞,他指出,作为开发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方太能坚守客户至上、质量为本这个初心,致力打造真正的民族制造高端品牌的使命,通过不断创新推出客户满意度高的产品赢得市场,目前方太厨电产品在湖北商品房精装修市场占有率高达46%。随着商品房精装修的进一步普及,这一市场占比还会逐步扩大。张会长强调,希望我们开发企业在建设优质商品房的同时,选择更多像方太这样的知名品牌产品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质量优、业主满意度高的精装修商品房呈现给广大客户。

 
      2005年方太集团前瞻性地组建专业的工程营销团队,全面切入房地产精装修领域,截止目前,方太在全国近两百多个大、中、小城市,配合几千家房地产企业,已完成数万个精装修项目交付,与全国190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结成战略联盟,这些成绩还在不断被刷新!

      本次发布会,方太集团推出集成烹饪中心和全新净水机等多个新产品呈现给市场。相信它们也会像方太的明星产品水槽洗碗机一样,成为众多房地产开发企业首选厨电爆款产品.
      一年一度的方太厨电新品发布会,已经成为了整个厨电行业的“风向标”,目前厨电市场上多款重量级爆款产品均出自方太。作为中国吸油烟机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方太针对高端智慧住宅推出的中央智能分体式油烟净化系统-IMES (远程控制、智能算法、融入智能全屋方案、中央智能云控制+智能终端端口)也已经完成研发生产,即将投放市场,据悉,它将打破传统吸油烟方式,让厨房变得更洁净做饭变得更轻松,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