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2019武汉房地产行业热点问题及发展对策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9-10-31 13:59:27   来源:

 
      10月29日下午,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越秀商投武汉公司联合在越秀财富中心22楼举办2019武汉房地产行业热点问题及发展对策研讨会,湖北长江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涛、中指研究院华中市场研究总监李国政、越秀商投武汉公司总经理喻建军、武汉房地产自媒体联盟的十几位大V、各房企高管及媒体代表出席了研讨会。
      活动伊始,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张涛为本次活动作开场致辞。他通过官方数据,预测今年武汉楼市的住宅成交或将突破20万套,有希望再次跻身全国住宅成交前三强的城市。但是,在军运会闭幕之后,武汉房地产市场延续了冷热不均的常态,这说明——不用心雕琢产品,不用心研究潜在客户的需求,指望依靠军运会带来的红利和热点区域的庞大需求,就能躺在“风口”上飞起来的美梦——难以成真。他还说:“军运会之后,不是所有楼盘都会热销。只有那些产品自身具有独特价值,能够激发潜在客户购买冲动的楼盘,才能获得市场的青睐。”
武汉房地产趋势的最优解  
      湖北长江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涛先生剖析房地产发展趋势,特别强调中国房地产发展趋势可形容为一场价值回归的盛宴。“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依然是下半年房地产调控的核心,“过冷则定向宽松,过热则定向刺激”将是楼市调控政策面的主要特征。稳定在一定幅度内的增长是武汉房地产的主基调。王涛先生总结:房地产仍是当前有限投资渠道中最优选择,只有打造城市特质与个性的产品才能经得起市场考验。
军运会按下武汉城市发展“加速键”
      中指研究院华中市场研究总监李国政先生在《武汉房地产投资潜力及风险研究报告》中从“人口+产业+交通”三大维度,解读了2019年武汉房地产行业市场数据。武汉市通过军运会的举办,提升了城市价值,我们将积极面对金融资本制约、民营经济活力、科技创新方向选择及产业升级的挑战,把握机会启动武汉发展加速键。稳扎稳打,创建新一线城市。
房地产圆桌论道,大咖经验之谈
      十几位武汉房地产自媒体联盟的大V就“如何看待武汉目前房地产市场格局”、“如何看待军运会对武汉楼市的影响”、“新形势下地产行业前景如何”三个热点议题分享亲身感受。各位大V认为,武汉楼市的总体情况好于全国,因此大家要抱有信心。武汉楼市的长远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创建一个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
      本次活动得到凤凰网房产和武汉房地产自媒体联盟大V的大力支持,凤凰网直播,网上观看人次3.13万。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