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2019年写字楼行业创新突破大观论坛”圆满落幕
2019-10-18 14:35:03   来源:

      武汉写字楼市场如何在当前市场环境下找到新的突破点?如何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年度业绩指标?这些都是当前武汉写字楼市场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10月17日,由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联合湖北长城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9年写字楼行业创新突破大观论坛”在长城汇圆满落幕,来自会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地产精英人士1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协会秘书处有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副秘书长张涛代表协会致辞。
     

                         仲量联行湖北商业地产部总监刘宁女士
      仲量联行湖北商业地产部总监刘宁女士对2019年第三季度武汉市写字楼市场的情况作了分享。她表示:武汉市写字楼市场第三季度供应量增大,空置率上升,但受金融行业旺盛需求推动,尤其是强势扩张的保险业,使得甲级楼宇空置状况有所改善,整体上帮助甲级办公楼去化。到2022年武汉总体供应量将达到956万平方米,未来甲级办公楼新增供应将主要集中在汉口,尤其在明年,武汉市场甲级楼宇供应量将迎来历史新高。而在租金方面,未来三年整体将稳中有降。资本值方面则受经济压力及竞争,武汉市场大宗交易依然不够活跃。

                                                   殷跃建教授
      本次论坛还特邀湖北省房地产经济学会专家委员殷跃建教授对武汉写字楼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他认为:写字楼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标志,不动产是城市发展的支柱,在投资增速远高于城市GDP增速的城市发展现状下,大规模的城建投资将使城市界面迅速升级,不动产建设的价值将得到提升与兑现。受即将开展的军运会影响,以及大幅度提升的现代服务业,这些将带动武汉经济发展,间接推动写字楼市场的兴盛繁荣。高质量将成为武汉发展的标志,写字楼也将成为新的城市引擎。
      在圆桌论坛环节,殷跃建教授、刘宁女士、张涛副秘书长、仲联量行驻长城汇物业总经理王欣以及武汉房地产自媒体联盟成员杨杰、黄峰等地产大咖精彩的观点碰撞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感谢湖北长城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