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成功举办优秀项目考察暨优质部品观摩推荐活动
2019-09-27 09:12:19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房地产开发项目产品品质,高效架起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优秀供应商之间沟通的桥梁,9月25日,协会组织了地产集团、建工富强、庭瑞、健龙、美好置业、首地等40余家会员单位的近百名工程、设计、营销部门负责人参观考察了武汉绿地中心、碧桂园晴川府两优秀项目并进行优质部品现场观摩推荐活动。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参与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首站参观了武汉绿地中心。该项目位于武昌区长江之滨,为武汉市地标建筑,由一栋超高层主楼、一栋办公辅楼、一栋SOHO楼及裙楼组成。其中超高层主楼地下6层,地上结构101层,办公辅楼地上39层,SOHO楼地上31层,裙楼地上8层。武汉绿地中心它的横切面犹如一朵三叶草,三瓣刚好对应武汉三镇。立于一面,270°江景尽收眼底,全城风光一览无遗。
      以武汉绿地中心为代表的超高层写字楼项目在武汉越来越多,这些项目大多采用玻璃幕墙作为外立面装饰,幕墙的选择既要符合项目定位,保证产品质量,符合节能要求,更重要的是要确保安全。为了让开发企业近距离了解超高层幕墙相关技术要求,结合本次考察的契机,协会特邀泰诺风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讲解门窗幕墙领域相关材料、技术以及该公司成功案例。泰诺风公司1969年成立于德国卡赛尔,是全球著名的塑料精密挤压产品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门窗、幕墙、汽车和航天等领域,1999年泰诺风携隔热条和暖边间隔条两大产品进入中国市场,2001年成立苏州工厂,2009年成立香港工厂。如今,公司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专业技术支持和服务,更协助相关部门编制标准,为企业提供整体门窗幕墙规划和解决方案。
      随后,考察团考察了碧桂园晴川府。该项目是碧桂园公司进入武汉中心城区的首个项目,也是公司在全国唯一一个滨江豪宅项目,项目位于武汉内环滨江版块,匠心规划打造,采用围合布局,形成中心景观及兼顾均好性的组团景观院落;整个项目外立面均采用经典石材+铝板混搭,让建筑历久弥新,极具现代建筑风格,格调高雅。在户型方面,项目力求将长江的内涵及人们对江的渴望深刻诠释,超长景观江面,南向观景住宅,让居者可南向望江,享开阔视野。目前该项目的商品住宅已经全部售罄,还有少量公寓在售。
      作为碧桂园晴川府铝板幕墙的材料供应商,卓宝科技相关负责人应邀现场介绍了该项目外墙装饰节能一体化系统的实际应用效果,该系统采用具有超强抗氧化性和超亲水性两大特性的纳米自洁铝板,采用粘锚结合式和龙骨干挂式两大施工工法,进一步阐释了卓宝铝板装饰保温一体化系统在平整度、光泽度、硬度、自洁性等方面优异的装饰效果。卓宝科技是一家以生产功能性建筑材料、承接防水工程和装饰保温工程为主的防水系统服务商。该公司零缺陷防水系统、超长质保期等产品性能、服务理念获得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持续一天,将优秀项目考察与现场观摩、优质部品推荐相结合模式是协会服务会员的一种新尝试,协会也将继续举办这种新模式、高质量的考察交流活动,高效建立起开发商与材料商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后期协会还将听取会员单位的意见,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商品房产品质量而努力,为促进武汉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