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直面长效机制,武汉房地产发展的五个问号” 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9-09-05 10:55:57   来源:

 

      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坚持房住不炒、落实长效管理机制、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等表述,释放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明确信号。
      为了帮助各会员单位深入学习理解中央和地方政府关于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探讨武汉房地产未来发展趋势与市场竞争格局,9月3日下午,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在天悦外滩金融中心9楼成功举办了“直面长效机制,武汉房地产发展的五个问号”研讨会,来自瑞安、碧桂园、和记黄埔、新长江、健龙、复地、武钢房地产、联投置业等近百家会员单位的120余名相关负责人共聚一堂,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张涛主持。
      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首席分析师、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理事会专家李国政从一城一策的概念、土地市场的变化、限价对市场的影响、市场成交情况、武汉未来发展前景以及企业应对等5个方面对近年来武汉房地产发展作了深入的解读。他表示:武汉作为全国特大城市,近年来在高新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有了很大的发展,在教育、医疗等方面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武汉又是一座民生为本的城市,在武汉做房地产开发,必须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要拿得起放得下,武汉也成就了一批优秀的企业高管。百强房企纷纷将开发重心布局武汉,足以说明武汉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前景可期。
      活动的支持方,晟妙集团武汉总经理付迎胜向与会者介绍了公司在车位去化方面的独到经验,并就怎样快速去化车位进行具体案例解析,还就公司与开发企业的合作模式进行了简要介绍。
      本次会议座无虚席,学习气氛浓厚,学员们意犹未尽,不但认真做了笔记,还与主讲老师进行了讨论交流。协会也将一如既往地举办这样高质量的行业培训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