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张汉培会长带队到德威集团调研
2019-09-03 10:00:26   来源:


       2019年8月29日上午,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张汉培携秘书处负责人一行到德威集团调研,与德威集团总裁徐斌、总裁办主任陈丹、运营部总经理边俊、营销部经理赵劬婧等人以区域供能项目与房地产开发项目相结合为主题展开交流探讨。  
       在德威集团的展示厅内,总裁徐斌向到访领导介绍集团发展沿革、发明专利、业务发展等相关集团概况。
       交流会上,营销部经理赵劬婧为在座领导们介绍区域供能的概念、经济性分析及德威集团区域供能推广方案等相关内容。
       徐斌总裁表示,德威集团将一直深耕区域供能领域,为社会打造先进的高端市政基础设施,致力于提升综合能效,提升建筑品质和城区品位,提供现代城市建设中有标杆意义的绿色低碳能源解决方案,将“致力节约能源,创导优质生活”的企业理念贯彻始终。
       张汉培会长认为,德威集团加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将为我市房地产开发领域注入一股新的活力,为提升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为广大人民打造宜居环境都将是一个新的变革。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