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应邀出席“长江建造联盟高峰论坛”
2019-08-30 10:44:05   来源:

 

       2019年8月28日,武汉建筑业协会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七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暨“共话长江建造联盟高峰论坛”,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
       此次论坛邀请业内领军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共谋合作发展大计,以具有很强约束力的合约为纽带,以品牌、愿景、标准、规则等为支持,打造规模宏大,实力一流,优势互补、影响空前的建造业联合舰队。
       武汉建筑业协会副会长李淼磊介绍长江建造联盟的背景,中国是世界基建“狂魔”,不仅建成了一大批超级工程,也成就了一大批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工程公司,而这些世界级的“狂魔”公司多数在武汉,武汉市去年建筑业增加值占到全市GDP的8.9%。武汉的建造技术能力和综合实力在全国甚至世界上处于领先水平,中国建造的品牌应该率先在世界打响。为此,建筑业协会与多家领军企业共谋以武汉为基地,打造长江建造联盟,以成为行业“常春藤”为联盟目标,比肩当今中国华为、阿里巴巴等顶尖企业,使之成为最紧密、最成功的经济合作组织和在全球具有举足轻重的行业力量。
       中建三局、中铁大桥局、湖北省工建集团、湖北省“一带一路”研究院、武汉大学、武汉市政协等领导专家参与论坛,共谋盟略,共话愿景。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