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应邀出席武汉旭辉品牌交流会
2019-08-22 14:36:04   来源:

   

      2019年8月20日,武汉旭辉地产开发公司在汉阳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6周年品牌交流会,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
      整个活动现场,摒弃了炫目的灯光,舍弃了专业的主持人,以一部《不负热爱》短片播出,唤醒了所有参与者的热爱之心。活动现场邀请了四位不负热爱的城市中坚力量,讲述自己的武汉故事。
      随后,旭辉集团总裁助理兼武汉事业部总经理周青先生,现场将自己的真心娓娓道来。从南京而来,扎根武汉、热爱武汉的他,作为地产人,真正追求的成就感,不是建了多少楼,卖了多少房,而是业主们一张张充满阳光、热情洋溢的笑脸。对于社区服务而言也是如此,做好本职工作的每一件小事,就是最美好的事情。周青先生最后表示,每个个体都是根植于这座城市的,这座城市值得我们去为他挥洒汗水,因为“我们一直走在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路上,我们从未停歇地前进着。”
      一部《六载,美好相伴》记录了武汉旭辉6年,用建筑作品影响着这座城市,用旭辉式的营造理念,改变着居者对于生活的认知、对于人居标准的理解。
      一部《感恩有你》,以采访的形式记录了武汉旭辉员工以及业主们的心声,以及他们对未来旭辉的期待。
      武汉旭辉地产公司是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植根武汉六年,先后开发了旭辉御府、钰龙旭辉半岛、华宇旭辉大厦、华宇旭辉星空、旭辉华宇江悦府、旭辉江夏府、旭辉江山境。旭辉,为8200多个家庭圆了住房梦。今年下半年,花样年旭辉·碧云天、旭辉千山凌云、旭辉都会山即将入市,武汉旭辉用10个作品,为这座充满热情的城市贡献美好的人居生活不懈努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