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参加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培训
2019-08-05 09:25:39   来源:

   



      8月1日,由武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的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长江大酒店举行,来自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37家市民政局直管的社会组织遴选的党建指导员共计56人参加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处处长熊英主持,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彭莉莉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授课与学习研讨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学员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有针对性的课堂讨论,有效提高选派党建指导员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主讲嘉宾中央党校陈冬生教授从《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哲学智慧》到《“两新”组织党建的探讨和实践》两个方面作了全面的授课,使参加培训的学员既提高了政治占位,又拓展了知识边界。
      协会秘书处王立宽被武汉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聘请为武汉市民政局直管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并参加此次培训。在学员命题交流讨论环节,他认为,当前,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处于组建期,党建指导员开展的一系列活动都具有开创性,应该大胆尝试,及时向综合党委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还要与各兄弟协会保持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衡量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成功与否,就看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是否相互促进,形成良性互动。他还简要介绍了开发协会近期党建工作有关情况。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和思路,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回去后要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开创我市新型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汉市黎明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承办本次培训班。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