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召开兄弟协会交流座谈会
2019-07-31 11:12:5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兄弟协会之间沟通交流、整合资源,共同打造房地产全产业链互助互惠的交流合作平台,丰富协会服务内容,创新会员服务能力。7月30日,我会召开了房地产开发全产业链有关兄弟协会“促进交流、合作共赢”交流座谈会。协会会长张汉培及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武汉建筑业协会秘书长李红青、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李一新、武汉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秘书长傅玲玲、武汉市房地产估价协会秘书长徐岚、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顾玉兰、武汉勘察设计协会主任余信全、武汉市节能协会秘书长吴戎、武汉建材经销商协会会长赵军、武汉市公证协会主任周凡等领导参加了座谈。
      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主持。成秘书长就本次会议议程和内容作了简要的说明。会上,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首先简要介绍开发协会基本情况,并就协会党建工作和近年来举办的较有影响力的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还就协会间相互学习合作共赢提出初步想法,得到了各兄弟协会的一致认可。各兄弟协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的基本情况,就各协会在党建、会员管理、会员服务以及政府购买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各协会发展的先进经验。与会者希望能经常举办兄弟协会的交流活动,实现资源整合,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张汉培会长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本次房地产全产业链兄弟协会的交流活动意义重大,兄弟协会在发展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值得开发协会学习,后期开发协会将会走进部分兄弟协会,作一对一专题学习交流,希望各兄弟协会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合作共赢,共同为促进我是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的发展作出贡献。
      感谢海尔中央空调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