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市房管局领导视察武房开协指导工作
2019-07-25 16:21:25   来源:

      7月24日下午,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陈新政、科技改革发展处长徐敏、副处长徐有威等领导一行视察协会指导工作。就关于做好全市房管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并就进一步推进住宅产业化工作作出部署。
      科技改革发展处副处长徐有威首先传达了“市房管局关于做好军运会网络安保的通知”,并就如何做好全市房管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协会2018年的主要工作及2019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协会在推进住宅产业化工作中的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有关行业发展、市场情况、刚需摇号以及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对于协会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也希望得到市房管局的支持。
      张汉培会长表示:协会一定按照市局的文件要求,把军运会期间协会及相关会员单位的网络安保工作做扎实,不留死角。协会还将继续在做好会员服务、抓好行业自律的同时,紧紧围绕政府、行业指导部门中心工作,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努力配合房管局相关部门完成好行业管理服务工作,也希望协会的各项工作能够得到房管局的大力支持帮助。
      陈新政副局长对协会过去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协会根据自身职责,帮助市局做了大量的工作,尤其在刚需摇号以及反映企业诉求方面,起到了政企之间的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同时他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协会紧紧围绕市房管局行业管理中心工作,继续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二是希望协会要加强与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等组织之间的联系与互动,相互学习,共同努力,为促进武汉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的发展作出贡献;三是希望协会加大住宅产业化工作宣传力度,借鉴兄弟城市在这方面的先进经验,全面推进我市住宅产业化的发展。
      市房管局科技改革发展处、房产信息中心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