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赴武汉黄鹤楼酒业公司 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
2019-07-15 15:34:31   来源:

   

      为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关于加强行业组织党建工作有关要求,加强秘书处工作人员党性意识教育,更好地培育入党积极分子。2019年7月12日,由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六人,赴黄鹤楼酒业公司党建文化馆参观学习,该公司大客户部总监向月敏热情接待参观团一行。
      该党建文化馆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内分为党员宣誓厅、中共党史厅、纪律建设厅、武汉党史厅、企业党建厅等区域。每个区域都收集了大量历史资料和图片真实的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
此次参观学习,秘书处工作人员从中共党史、武汉党史、企业党建、纪律建设等多角度学习了黄鹤楼酒业的党建文化和企业管理文化。秘书处一行受到了一次红色旗帜教育,坚定紧跟党走的步伐。在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具有良好的现实意义。
      据了解,目前黄鹤楼酒业拥有武汉、咸宁、随州三大基地,员工2000余人。2016年,黄鹤楼酒与“中国老八大名酒”古井贡酒正式开启战略合作,开创“中国双名酒”新格局。秘书处一行还参观了天成坊酿造车间、名人酒窖,观摩了粮食的发酵与蒸馏,酒的生产与储存,并在消费者体验区品尝了最新产品,体验黄鹤楼酒的醇美。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