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组织会员单位赴青岛参加海尔中央空调举办的“2019年绿色地产生态交互论坛”
2019-06-18 09:45:16   来源:

   

     为提高我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搭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优秀供应商之间合作桥梁,应海尔中央空调的邀请,6月14日我会副秘书长成先海与新洲房协、建工富强、凯乐宏图、中南置地、中建壹品、省建工等会员单位的相应负责人,赴青岛参加“智慧空气生态 共赢筑居未来” 2019年绿色地产生态交互论坛。来自行业协会、专家、百强地产用户600余位嘉宾参会。
     会议现场,针对家庭住宅、商铺地产、大型商业地产3大场景,海尔中央空调推出全空间、全维度、全场景的空气解决方案,能够在温、湿、净、氧、味、静、风多个方面为用户开展个性化服务。
     会上,原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协会名誉副会长童悦仲演讲表示,全装修是当前房地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海尔作为国家屈指可数的优秀企业之一,在物联网时代的开放性将很好的推动房地产全装修发展进程,可以说海尔中央空调具备了用户需要的中央空调的所有特点,房地产业拥抱海尔中央空调是大势所趋。
     此次活动,海尔联合协会、相关专家共同发起“智慧空气生态 共赢筑居未来”的绿色地产建设推广倡议,并与地产生态伙伴进行了现场签约,同时启动绿色地产推广行动,为全球用户提供个性化极致空气体验,共同推进人居空气健康生态建设,标志着绿色地产建设推广正式启动。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