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成功举办“空间收纳体系专题交流会”
2019-06-05 15:14:37   来源:

       2018年起,国内出台全装修政策的省市多达19个,北京,上海,武汉等都有明确的时间表,大多要求在2020年实现新房交付100%全装修。为帮助各会员单位了解未来精装产业中空间收纳其功能性的意义与优质路径,6月4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联合姊妹汇·依静空间在妙物(中国)集团举办了“空间收纳体系专题交流会”,来自会员单位的60余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协会副秘书长张涛出席活动并致辞。
       妙物(中国)建筑装饰集团创始人刘威对住宅精装修设计作了全面的解读。他表示,在设计整合能力方面,必须把家具的模数化与建筑设计发展同步;在精装修配套优化上,研究不同客户对空间尺度及功能需求,满足使用功能、设计耐久性、设计人性化,可以增加产品附加值,促进良好的销售效果。
      日本收纳检定协会二级收纳师张玉华女士阐述了“收纳”的定义:收纳是一种管理能力!管理物品、管理空间、管理自己的需求!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国内收纳的现状,他认为在家居和家具设计上有一定的不合理性,在专业服务、收纳用品管理上还有提升空间。
      近藤典子学院中国一分院发起人之一胥能先生具体介绍了近藤典子标准化收纳空间的合作方案,包括近藤典子学院主导培养设计师及开发,前期参与交标设计成本与空间同步优化,收纳空间组合示范样板空间展示,家政服务团队提供交房收纳上门服务。
      近藤典子学院运营负责人谢非介绍了近藤典子学院近期课程的相关情况。
      参会人员反映本次活动非常新颖,更了解“收纳”的具体意义,如果设计师只是根据自己以往的经验进行设计,开发能力有限,而且往往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如果可以从个性出发,通过设计出来的产品梳理人和空间、人和物品的关系,帮消费者开发出来他们没觉察到的需求,增强用户体验。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