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秘书处相关负责人走访军运会执委会
2019-05-13 15:26:50   来源:

       5月10日下午,距离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161天之际,武房开协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一行三人走访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就会员单位关心的相关问题,企业、个人如何参与军运会等相关议题,与执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副秘书长成先海参与座谈。
       秘书处相关负责人提到:军运会是展示城市风貌的绝佳契机,借办军运会来推动城市面貌脱胎换骨,同时向世界真实、立体、全面展现一个更干净、更清爽、更有序的新时代大武汉城市形象。作为城市建设的主要参与行业,我们愿意积极号召会员单位投身到军运会中来,同时代表行业把开发企业对军运会比较关心的相关问题向执委会相关部门反应。
      对于企业反映军运会筹备期间是否要求工地停工等问题,执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4月17日召开的武汉市军运会项目竞委会工作推进会透露,军运会召开期间,不安排市民集中放假,不安排工厂和工地集中停产停工。基于武汉城市体量较大、军运会比赛场地分散三镇等综合考虑,届时,武汉将鼓励各区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企业错峰生产,但绝不强制停产、停工;鼓励市民带薪休假,不会安排市民集中放假。同时欢迎开发企业,特别是本地优秀的开发企业能参与到军运会当中来,通过军运会的契机展示企业形象,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共同为完善城市功能设施,提升城市综合环境,喜迎军运盛会作出贡献。
      双方表示,对于军运会的筹备相关情况将继续保持沟通,有意向参与军运会工作的开发企业也可以与协会取得联系。
      另外,秘书处正在积极联系相关建设企业,将适时组织会员单位考察军运会运动员村。请有意参与考察的企业密切关注协会活动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