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
2019-05-05 10:13:34   来源:

    

     4月29日下午,协会在友谊国际酒店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第六届理事会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会议由协会会长张汉培主持。市政府有关部门老领导出席会议。
     

     协会会长张汉培
     协会会长张汉培在会上作《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报告。2018年来,协会主要做了九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顺利完成协会换届和与政府部门脱钩工作;二是辅助政府规范市场秩序,积极参与刚需无房家庭首次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优先选房相关工作,高质量完成政府购买服务工作,配合主管部门加强行业诚信自律建设;三是开展调查研究,反映企业诉求维护行业利益;四是组织评奖创优,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五是紧跟市场形势,举办专题培训;六是开展多种形式的研讨交流活动;七是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努力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八是顺应市场变化,不断提升服务精准度;九是整合媒体资源,提高舆论引导水平,等等。2019年,协会将在加强政企互动;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进一步拓展协会服务工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水平;切实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
      协会监事会监事长严国伟作《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
      协会副会长百步亭集团总经理刘宜蓉作协会更名和协会章程修改情况的说明。为了更加适应我市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需要,不断拓展协会行业服务的覆盖面,更好地开展行业资源整合,促进我市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协会秘书处提议将协会名称“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更名为“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同时对协会章程作相应修改。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韦大伟作关于提名协会副秘书长人选情况的说明。为充分调动年轻人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加强秘书处管理工作,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提名协会市场部主任成先海、编辑部主任张涛二位同志为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秘书长。五届理事会副秘书长王立宽续任。
       经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以上的两个报告与两个说明。   

2018年度武汉房地产营销策划精英 领奖
       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结束后,进行了“2018年度武汉房地产营销策划精英”颁奖仪式。经企业自行申报与综合评定,决定授予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营销总监王涛、湖北人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总经理付晓、武汉美好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周军等26人“2018年度武汉房地产营销策划精英”荣誉称号。市政府有关部门老领导罗国风、刘金燕、李春祥、协会会长张汉培对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殷跃建教授
       最后,湖北省房地产经济学会常务理事,研究生导师殷跃建教授进行了“2019年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与调控政策解读”的主题演讲,对武汉楼市现状作了全面分析,就相关调控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协会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也进一步起到了凝聚会员单位的作用。协会也将一如既往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市房地产市场稳健理性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