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应邀出席科力斯电梯品牌发布会
2019-03-19 14:27:22   来源:

      2019年3月18日,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理事单位湖北现代城建集团旗下德国科力斯电梯品牌发布会在军山街武汉现代·天外天酒店举行,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
      湖北省房协、湖南省招采委、深圳商会、仙桃市沙嘴办事处、现代城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来自中建三局、碧桂园、庭瑞集团、光谷地产、新长江置业、美好置业、钰龙集团、佳兆业集团、中铁大桥局、佰昌集团、武汉统建城开、中粮控股、中冶置业、鄂旅投、湖北交投等三十多家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
      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潘世炳先生代表行业协会为活动致辞,他表示,作为与房地产行业联系紧密的电梯产业,既是发展前景广阔的朝阳产业,更是一项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要有序推进城中村、老旧小区改造,完善配套设施,鼓励有条件的加装电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政府工作报告》的指引下,全国各地有望加快出台电梯产业的相关扶持政策,整个行业发展也将迎来一个新的春天。
      会上,科力斯电梯总经理陈韶辉先生致开幕词、技术总监邓惠军发布了2019年新品介绍、营销总监粟义重点介绍了科力斯智能电梯与物联网平台方案以及加装电梯方案。随后,活动现场进行科力斯品牌启动仪式。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