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举办2019年阿拉善公益骑行活动
2019-03-19 08:39:13   来源:



      2019年3月16日下午,为了提倡低碳出行,节能减排,并通过公益骑行的方式向“一亿棵梭梭树”项目发起捐赠,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联合东亚银行武汉分行共同举办2019年阿拉善公益骑行活动。
 
      在武房开协和东亚银行的组织下,碧桂园、融创、正荣、北辰、联投、广电、凯德、路劲、万龙愿景等房地产开发企业的100余位同行在武汉东湖绿道汤菱湖线(全长17.3公里)骑车踏青,提前体验了军运会的自行车比赛赛道。沿途欢声笑语,气氛融洽。
 
      据悉,当天所有参与公益骑行的热心人士均会成为“一亿棵梭梭树”公益项目的参与者,骑行完成的每一公里都会折合成慈善捐款,由东亚银行武汉分行代为捐赠给阿拉善see项目基金会,助力我国西北荒漠的防沙治沙,利在千秋。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的会员代表们在参加活动之余,还交流了各家公司从事慈善公益事业的理念与经验,并表示将进一步增加资金投入,为帮助和关爱贫困地区的儿童、专项救灾等慈善公益事业提供支持。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