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组织会员单位参观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并参加“2019房地产行业交互论坛暨海尔中央空调服务体验升级发布会”
2019-03-18 10:08:36   来源:

 

 
     为推动房地产产业链创新发展,探讨如何借助新经济、新业态、新技术的融合发展,构建房地产智慧绿色生态圈。应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海尔中央空调的邀请,3月14-15日,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组织了瑞安、美好置业、中铁大桥局地产、三镇、九运、联投、六建、信达、世纪万通等会员单位的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上海参观考察“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并参加了“2019房地产行业交互论坛暨海尔中央空调服务体验升级发布会”。
     3月14日,“2019房地产行业交互论坛暨海尔中央空调服务体验升级发布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海尔空气产业副总经理国德防表示,海尔空调坚持以用户口碑为核心的高质量发展,为行业创造价值,在2018财年2倍行业增速,2018冷年3倍行业增速,持续领跑行业第一阵营。在进入物联网时代后,代表着空调业甚至空气产业最高端、行业技术趋势、未来换代方向、中国海外形象、社会价值实现,展现了海尔智慧空气引领者的实力。大会现场,海尔中央空调通过样板体验、方案设计、订单可视等进行了全流程服务升级,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地产行业打造新生态服务模式。
     3月15日,考察团参观了“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本届展会为期四天,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家用电器、消费电子、智能家居、物联网、人工智能、5G、智慧交通、智慧娱乐等诸多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本届展会展馆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与N1—N5馆共计10个展馆,汇聚了900家全球领先的家电、消费电子、IT互联网企业与核心部件供应商,展示的内容包括白色家电、智能电视、3C数码、厨卫电器、环境与健康电器、美健(个护)电器、清洁电器、保健电器、智能家居、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虚拟/增强现实、物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机器人等产品品类与解决方案。

     此次考察之行硕果累累,收获颇丰,得到了会员单位的积极评价。不仅增进了会员单位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开阔了视野。今后,协会将继续举办此类的外地考察交流活动,希望能将考察学习到的宝贵经验结合到本地实际,扎实有力推进,助力我市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的发展。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