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会议
2019-03-18 10:05:23   来源:

      3月14日下午,协会在蓝天宾馆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会议。湖北新长江置业总经理陈学明、湖北健龙总经理孔辉、美联地产总经理卞涛、瑞安武汉天地公司总经理王立辉、武建富强董事长程曦、新城控股武汉总经理沈阿福、卓尔智城集团总裁方黎、北辰常务副总迟颂等副会长欢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大计。会议由协会会长张汉培主持。市政府有关部门老领导罗国风、刘金燕、李春祥出席会议。
       协会会长张汉培在会上作《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报告。2018年来,协会主要做了九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顺利完成协会换届和与政府部门脱钩工作;二是辅助政府规范市场秩序,积极参与刚需无房家庭首次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优先选房相关工作,高质量完成政府购买服务工作,配合主管部门加强行业诚信自律建设;三是开展调查研究,反映企业诉求维护行业利益;四是组织评奖创优,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五是紧跟市场形势,举办专题培训;六是开展多种形式的研讨交流活动;七是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努力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八是顺应市场变化,不断提升服务精准度;九是整合媒体资源,提高舆论引导水平,等等。2019年,协会将加强政企互动,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进一步拓展协会服务工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水平。
       协会秘书处王立宽作《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
       协会副会长、湖北新长江置业总经理陈学明作协会更名和协会章程修改情况的说明。为了更加适应我市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需要,不断拓展协会行业服务的覆盖面,更好地开展行业资源整合,促进我市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协会秘书处提议将协会名称“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更名为“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同时对协会章程作相应修改。
       协会会长张汉培作关于副会长人选调整情况的说明。由于副会长、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地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南职务变动,经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公司推荐,协会副会长由王南调整为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地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施鑫华。同时,提议增补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总裁孙正军为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另外,由于协会秘书长韦大伟因故缺席,张汉培代表韦大伟作了关于提名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秘书长的说明:为充分调动年轻人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加强秘书处管理工作,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提名协会市场部主任成先海、编辑部主任张涛二位同志为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会议审议了以上的两个报告与三个说明,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协会副会长、湖北健龙总经理孔辉代表东道主率先发言,他说:“从《工作报告》来看,协会去年做了大量的工作,尤其是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为第六届理事会开了个好头!我代表全体会员单位对张汉培会长及协会秘书处表示感谢。” 湖北新长江置业总经理陈学明、美联地产总经理卞涛、武建富强董事长程曦、新城控股武汉总经理沈阿福等副会长也先后发言,他们认为协会去年的工作做得很好,对协会更名与修改章程等工作也表示将全力支持。
        以上的两个报告与三个说明,将提交下一次理事会审议、表决。
       最后,刘金燕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协会在过去一年中做了很多工作,起到了政企之间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在武汉市各个行业协会中比较知名,多次得到行业主管部门的表扬。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今年宏观经济形势与房地产行业形势发生变化的情况下,希望协会提前做一些工作,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的形式,向政府领导反映行业问题,请主管部门为我市开发企业排忧解难。二是希望协会把副会长们的意见整理成文字,为理事会的召开做好准备。三是希望企业认真领会“两会”的会议精神,依法诚信经营,树立行业正面形象,维护社会安定团结,健康平稳发展。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