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召开“全装修商品房有关问题调研座谈会”
2019-03-07 10:41:35   来源:

       商品房全装修交付是一项符合节能减排、保护环境、保证房屋安全的好政策。随着我市全装修商品房项目逐步增多,全装修商品房问题已成为政府、企业、业主和社会较为关注的问题,也是开发企业、行业组织必须直面的问题,为帮助开发企业合理有效降低全装修商品房纠纷,维护购房人的合法权益, 3 月5日,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召开了“全装修商品房有关问题调研座谈会”。
       碧桂园、中央商务区、美好置业、金地、广电、绿地、奥山、联投等十余家开发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到会,针对全装修商品房的有关问题展开讨论。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从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商品房全装修工程合约、质量管理、验收标准以及业主合理诉求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行业组织有义务就行业出现的问题开展深入调查研究。针对部分开发企业提出希望有第三方参与企业的“工地开放日”,该负责人当场表态,协会愿意帮助开发企业联合其他机构参与该项活动,利用协会现有的宣传平台,帮助企业作正面宣传。我会将收集整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就开发企业在全装修商品房中遇到的共性问题代表行业向政府相关部门反馈,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