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召开房地产专业机构与开发企业座谈会
2019-02-26 15:14:06   来源:

      为帮助开发企业正确研判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走势,合理制定未来发展目标,收集整理会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2月26日上午,开发协会举办了2019年武汉房地产专业机构与开发企业座谈会。来自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分院、克而瑞、亿房、中原、世联行等研究机构以及万科、保利、华发、华润、远洋、纽宾凯等开发企业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编辑部主任张涛主持。
      会上,相关专业研究机构与开发企业从当前武汉楼市调控政策、市场、土地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大家认为:在政策方面,合理的调控政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使得武汉楼市整体趋于稳定,并预计2019年在“房住不炒”和“租售并举”的背景下,政策仍将以稳为主,明显放松的可能性不大,但也不排除根据不同区域的市场情况进行政策微调的可能性;在市场方面,2018年武汉楼市紧张的供求关系得到缓解,预计今年的市场情况将保持稳定,因为军运会等因素的影响,供应量将出现一定程度的下降;在土地供应方面,2019年,政府也会加快供地的节奏,同时武汉作为被普遍看好的准一线城市,将会吸引更多的全国知名房企前来投资。与会企业表示:军运会的召开对武汉的城市发展绝对是一件好事,企业也将军运会的因素考虑到了2019年的发展规划当中。
      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企业代表和研究机构的发言都很精彩,对武汉房地产市场的看法都非常到位。协会今后也将多举办类似的交流活动,让大家积极为武汉楼市的发展建言献策,并认为即将到来的军运会是改变武汉城市面貌的良好契机,会大幅度提升武汉的城市影响力,也会对武汉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的发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