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接待中梁控股集团武汉直属公司一行
2019-01-24 15:55:30   来源:

  
 



                             中梁控股集团武汉直属区域公司董事长陈宏朝                                
      1月24日上午,中梁控股集团武汉直属区域公司董事长陈宏朝一行走访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协会会长张汉培、副秘书长李明等秘书处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陈董事长一行。
       陈宏朝介绍,该公司于1993年在温州成立,2015年把总部搬迁至上海。目前,中梁集团已经进入全国22个省,共开发了400多个房地产项目。2018年,中梁集团排名全国房企百强第23位,销售额为1288.7亿元,是中国成长速度最快的房地产企业。
中梁集团近年来采用稻盛和夫的阿米巴经营模式。在中梁的多层级事业合伙人激励体系下,控股集团、区域集团、区域公司对自己层级组织的所有经营管理实行费用包干、风险共担、成就共享。既能保证经营收益,又激发所有员工的“老板意识”,共同参与经营,共享企业经营成果,成为利益共同体。
       中梁地产于2018年6月进驻湖北市场,黄冈、恩施、襄阳等项目正在顺利推进,并于2018年11月30日正式落子武汉黄陂前川,对未来在湖北区域的发展充满期待。
       张汉培会长对中梁阿米巴经营模式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这种模式从企业基层开始把控风险,最大限度地激发个人活力,“全体员工都是老板”。他还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对中梁公司加入协会表示欢迎,希望中梁公司把开发协会当成娘家,同时希望中梁公司把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带给武汉房地产开发行业,为武汉市民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大武汉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