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成功举办 “员工的素质模型与职业规划” 公益讲座
2017-11-09 16:49:31   来源:


       为了让会员单位更全面了解房地产人才系统培训与职业规划的最新理念,搭建充分沟通交流、共享信息的平台,促进全市房地产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11月8日,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员工的素质模型与职业规划”公益讲座。协会副秘书长李明等相关负责人与来自会员单位的近70名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会。《武汉房地产》编辑部主任张涛代表协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辞。
      本次讲座邀请了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师、施瑞德人才顾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余小芹主讲,余老师首先对房企员工素质模型的建立进行了讲解,然后从组织对人才的需求、人力资源工作、个人对组织的需求等方面详细分析了房企如何将员工素质变化与企业战略融合,还以万科公司为实际案例,从HR的激发与赋能、合伙人的授权、创新与容错以及事业合伙人的关键要素等方面阐述了房地产企业如何制定员工职业规划及激励机制。
      企业代表普遍反映通过本次讲座受益匪浅,更具体的了解了员工的素质模型与职业规划的全新理念,也为今后的人力资源工作提供不小的帮助。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