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意大利萨威奥集团一行到访我会
2017-11-16 10:40:50   来源:


       11月15日下午,意大利萨威奥集团全球市场总监Gigi Roncaglione先生及武汉区域总经理曾祥发一行四人到访我会,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双方就当前武汉的房地产市场情况,以及如何改善住宅室内空气质量,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等话题进行了会谈交流。
      Gigi Roncaglione先生向协会秘书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及产品优势,就企业如何在中国市场打开局面、产品顺应中国企业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公司始创于1889年,不断地开拓国际市场,专业从事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的制造,在整个欧洲和北美洲等地区位于领先地位。通过对室内外的空气流通通道——窗户的革新,配合高效过滤器,超静音机械通风装置,实现针对性的空气净化,真正有效防治PM2.5等污染物的入侵。THESAN的新风系统在外观设计上追求极致的完美,并与全球顶尖的设计工作室意大利宾利法尼纳合作,在帮助人们提升室内空气质量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艺术和品味的享受。
      Gigi Roncaglione先生一行对我会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希望通过协会这一服务平台深度合作,拓宽渠道,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力争将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材料、新享受送到武汉。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