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全国房企高管将齐聚武汉聆听十九大报告起草者 预测楼市未来趋势
2017-11-22 10:05:29   来源:

      11月25日,在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将邀请十九大报告房地产相关内容起草参与者、清华大学的阎教授来汉举办“深度解读十九大报告 看地产未来五年趋势”大型报告会,帮助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对十九大报告作进一步深入学习。

       据悉,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阎教授,长期从事参与法律法规与政策文件的起草工作,在中文核心期刊及报纸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要参与了《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住房租赁管理条例》、《住房销售管理条例》、《城镇住房保障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等60多部法律,行政法规的起草和立法审查工作。是一位理论研究扎实、实际工作经验丰富的专家。
 
       阎教授在本次报告会上,将全面分析十九大后开发商面临的机遇和风险,指出2018年的楼市关键词,同时指导房企参与长租公寓的建设、管理和运营。
 
       当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的广大会员们获知阎教授即将来汉的消息后,立即踊跃报名。据悉,当协会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之后,短短3天时间,就有182位开发企业的高层管理者报名参会。在报名者中,既有庭瑞集团地产公司总经理江建波、宝安总经理何宏峰、武钢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李继红、美好置业武汉区域公司总经理雷莉、纽宾凯集团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彭彬彬等本土知名房企的高管,也有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王立辉、金地集团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浩、武汉正荣正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广胜等外来百强房企的高管。
 
       更有甚者,全国各地的房企高管也闻风而动,保利地产的湖南公司总经理颜亮、江西公司副总经理潘华斌、河南公司副总经理杨鸿未、
 长沙市的湖南嘉华地产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建、黄石市的湖北宏维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武德、宜昌市的湖北宏峰房地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严超洪等全国各地的同行们都将齐聚武汉,参与本次盛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据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报告会选址在本市的优秀写字楼项目、武昌中北路的长城汇3楼多功能厅,只接受协会会员单位的报名。相信阎教授的报告一定能够开拓企业的思路和眼界,提供诸多有益的参考。
 
       另悉,根据阎教授要求,报告会期间不允许摄像、拍照、录音、通过自媒体转发课程内容。会后,阎教授将授权《武汉房地产》杂志进行独家报道。

       目前报告会仅余少数名额,如协会会员中有意向参加者,请尽快报名,谢绝空降。
 
       报名联系人:张涛(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编辑部主任)
       报名邮箱:50330117@qq.com(公司、职务、全名、手机号、人数)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