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工程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赴中建三局房地产公司参观交流
2017-11-24 10:26:15   来源:

      近日,由中铁大桥局、地产控股、百步亭集团等武汉各大房地产开发企业工程老总组成的15位工程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前往中建三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建文华星城、中建汤逊湖壹号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参观交流。
/
     各位委员在中建三局房地产公司有关工程技术人员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中建文华星城工程现场,大家认真听取中建三局房地产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对外墙全剪力墙工艺和铝模板施工工艺、外窗防渗水檐口设计等工程技术细节情况的介绍,并不断提问咨询,中建三局房地产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在现场一一作了解答。
/
      中建文华星城参观学习后,大家来到中建汤逊湖壹号三期项目,参观了项目建成后的实际效果,听取了中建三局物业公司在打造“红色物业”上的亮点和特色。
/
      在座谈交流会上,百步亭联合置业副总经理程景健先生、大桥局地产副总经理夏万军先生、新长江地产副总经理陈军先生、兴业联副总经理顾峰先生、武汉地产控股集团总工程师陈洁女士、融侨置业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张国华先生纷纷发言,大家一直认为:中建三局房地产在工程项目上的质量管理、铝模板工艺应用、外墙剪力墙应用、窗口防渗水设计等处亮点颇多,值得大家好好学习,均表示要带各自企业工程建设团队来向中建三局房地产公司取经。
/
      协会工程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建三局房地产公司总工程师王均生先生代表中建三局房地产公司对专委会各位老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中建三局房地产公司作为央企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第一要务,在追求质量的道路上没有止境,力争以后做得更好,也请同业单位多提宝贵意见。
/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强调:加强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间工程建设经验交流,不断推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在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上的应用是协会的主要工作内容,也是工程建设专业委员会成立的目的,希望会员单位通过协会这个交流平台,将工作中遇见的个性和共性难点问题向协会反映,协会归纳整理后,积极向有关部门反馈,以不断促进武汉的房地产工程质量提高和品质提升。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