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组织工程建设专业委员会部分委员赴华夏幸福固安产业新城、晨阳集团、北鹏首豪集团等企业参观考察
2017-08-10 11:28:17   来源:


 

       
      近日,协会组织中建三局地产、融侨地产、中铁大桥局地产、百步亭地产等单位工程建设专业负责人前往华夏幸福固安产业新城、河北晨阳工贸集团、北京北鹏首豪集团进行了考察学习。
       8月初的华北平原正值高温酷暑期,8月3日下午考察团一下高铁来到北鹏首豪集团参观学习,受到了该公司营销总经理周逢元先生等集团领导的热情接待。考察团认真听取了北鹏首豪集团技术经理关于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产品介绍、参观了保温材料生产车间。通过近3个小时的深入了解,考察团成员对该企业在国内保温材料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保温材料在房地产应用的技术难点问题与该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该公司业务能拓展到武汉市场,为武汉房地产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
       8月4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在华夏幸福总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位于河北廊坊固安县的华夏幸福产业新城进行参观。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固安卫星导航小镇、固安肽谷生物医药产业园、固安产业新城亮点规划项目,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发展情况的介绍。考察团对华夏幸福在产业新城建筑规划、企业发展模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觉不虚此行,也衷心希望华夏幸福在武汉区域事业取得新的辉煌。此次考察得到华夏幸福武汉区域公司的大力支持。
       8月4日下午,考察团一行驱车60多公里来到了位于保定市徐水区的河北晨阳集团进行了参观考察。晨阳集团是国内首家一直致力于环保水漆的生产的企业,其产品广泛用于天安门城楼、鸟巢体育馆等国家标志性建筑,该企业在建筑用漆、工业用漆、民用漆等领域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
      晨阳集团杨磊副总经理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武汉考察团一行,公司领导首先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陪同参观了部分生产车间、体验了水漆涂料的涂刷效果、还参观了公司1400余亩的晨阳产业园。考察团对该公司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并现场给予了“漆中贵族、环保之王”的高度评价,希望晨阳集团积极开拓武汉房地产市场,让好的环保涂料造福武汉人民。
      8月5日,各项考察活动圆满结束后考察团返回武汉。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本次考察行程紧凑、学习内容丰富,被考察的企业特点鲜明,协会的组织工作到位。
协会秘书处有关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