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召开市场形势分析暨听取会员意见座谈会
2017-08-18 10:27:38   来源:


        8月16日下午,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场形势分析暨听取会员意见座谈会”。协会秘书处有关负责人与来自福星惠誉、庭瑞、金地、新长江、长城建设、中建三局、美好愿景、雅苑、青和城、大家顾问、亿房等10余家会员单位的副总及营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承接2016年武汉楼市异常火爆的势头,今年上半年市场依然热度不减,日光盘频出,购房者普遍反映一房难求,甚至通过所谓“茶水费”才能购房。对此种现象,与会者结合本公司的实际情况,作了梳理与分析,归纳起来为以下几点:一是限购、限贷、精装修限价等相关调控政策对武汉市场起到一定的反向作用;二是武汉楼市整体供应量不足,供应区域不平衡,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三是赴外务工人员回归、落户政策的放宽等因素导致市场需求增大;四是地价的升高为房价的上涨带来了良好预期;五是媒体的宣传放大了市场信息,对购房者造成了恐慌情绪。
      与会者普遍认为,今年市场的“超热”现象并不正常,不可能持续长久。大家并不想看到市场的忽冷忽热,希望武汉楼市保持健康、平稳、持续的发展。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