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组织会员单位参观考察湖北永和安门业有限公司
2017-08-28 09:54:00   来源:




      为提高我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搭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优秀供应商之间合作桥梁,8月25日,协会有关负责人与碧桂园、健龙、美联、大华、奥山、纽宾凯、鄂旅投、铸久房地产公司等会员单位的工程、合约部负责人,赴汉川参观考察了湖北永和安门业有限公司。湖北永和安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勇华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上午,考察团参观了湖北永和安门业有限公司的防盗安全门、木门家居、钢结构生产车间以及产品展览室。考察团成员对永和安门类产品的生产流程兴趣浓厚,并对其标准化的规模生产、厂容厂貌表示了肯定。据介绍,湖北永和安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绿色建筑和环保建材产品的大型企业集团,由永和安门业、永和安钢构、华云置业等子公司共同组成。集团创建于1994年,现有员工2000余人,主导产品“永和安”牌防盗安全门、防火门、木门、钢结构等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区,出口美国、欧盟、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永和安集团现有防盗安全门、木门家居和钢结构三大生产基地,产业规模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先后多次获得湖北省优秀民营企业、最具影响力民营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在下午进行的交流座谈会上,永和安集团技术中心袁国华总工详细介绍了甲级防火门、甲级防盗门以及智能锁的技术优势;质量部长金文明对防盗安全门、防火门以及防火窗的产品标准、关键技术指标以及质量控制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技术中心肖文涛工程师结合工程案例,介绍了木门产品的结构、特点,并对其公司整木家装的相关情况作了讲解。与会人员就产品类型、相关标准、成本等方面向永和安集团的负责人作了系统了解与交流。
      团员们表示此次考察让开发企业对门产品的类型与相关技术标准有了较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与厂家建立合作关系提供了有利条件。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