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2017中国房地产技术创新大会暨装配式建筑技术交流大会”在天津隆重举行
2017-09-04 14:05:29   来源:


         2017年8月30-31日,为期两天的“2017中国房地产技术创新大会暨装配式建筑技术交流大会”在天津隆重举行。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张汉培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本届大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天津市房地产业主办,中国房地产住宅技术委员会、中国房地产也业协会经营管理委员会、长沙巨星轻质建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双木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支持单位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天津市滨海新区建设和交通局、天津市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天津市滨海新区招商局。
       本次大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童悦仲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主要由政府部门领导、行业协会、房地产开发公司、建设设计单位、建筑施工企业、建筑部品生产和供应企业、技术推广和住宅集成制造企业界代表和以及杭萧、万科、恒大、中海、融创、当代等行业领军企业300多家单位,总计约500人。
       会上,中国房地产协会刘志峰会长发表了关于“适应新阶段,服务新需求,推动技术创新发挥应有作用”的重要讲话。在房地产行业技术创新解决“服务新需求”中,刘会长提到:高品质住宅是科技与舒适、环保与健康、智能与安全、文化与品位、适用与经济的统一体。高品质,就是要在住宅的适用性能、安全性能、经济性能、环境性能和耐久性能方面有明显的提高,这样才能既提供有效供给,又满足老百姓需求。
       天津住宅集团董事长康庄、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陈音等企业负责人做了精彩讲解,从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设计创新多方面的进行交流,探讨了实现百年建筑的新理念,建筑工业化和住宅产业化的新途径,建造低碳绿色建筑的新趋势。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