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召开部分城区房地产市场形势交流座谈会
2017-09-06 09:21:37   来源:


        9月5日,部分城区房地产市场形势交流座谈会在协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江夏、黄陂、东西湖、新洲、汉南、蔡甸等部分城区房协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各区的与会人员就本区2017年1-8月的开发投资、商品房销售以及地产投诉等方面作了交流与分析。总体而言,今年1-8月部分城区的房地产成交量同比有较大幅度的回落,但市场需求依然旺盛,房价上涨压力明显。 
       交流过程中,各区反映了一些问题:部分区域供应量减少,但市场的需求量进一步放大,导致供需失衡,“一房难求”的现象成为常态;非本城区购房者的比例明显大于本城区购房者,投资炒房的现象依然存在;开发企业申报的备案价格达不到企业的要求,推迟了预售证办理以及开盘时间,影响了市场的供应。以上问题,与会者希望有关部门应予高度重视,采取措施,避免这些问题发展与蔓延。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