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青岛三利集团武汉分公司老客户答谢会
2017-09-13 09:54:16   来源:


         9月12日,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在光谷丽顿酒店召开的青岛三利集团2017年老客户答谢会。三利集团大中华北区中北分公司总经理王法玲、三利集团大中华北区湖北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兆超以及来自房地产企业、高等院校、建筑设计公司等三利集团的老客户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利集团大中华北区中北分公司总经理王法玲对各位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致辞:三利集团一直以来,潜心研发智能化、模块化的新型供水设备,推出了BTG-B、WWG-B、SL-B型更集成、更智慧的供水设备,同时历经10年时间研发的变频水泵、智能电机、变频电机,向世人郑重承诺“五年包换,十年保修”!目前武汉有部分行政机关、医院、高等院校以及百余家房地产企业都在使用三利的产品,产品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与肯定。三利集团大中华北区湖北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兆超对三利公司的SWG、BTG-B、SL-B、WZG等供水设备产品以及智慧水务系统等新产品作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武汉理工大学节能办冷主任、美好愿景公司合约部何总作为客户代表,分享了三利产品的使用心得,中信建筑设计院陈总代表建筑设计方介绍了该院与三利公司的合作情况。
        三利集团大中华北区中北分公司总经理王法玲希望老客户们继续支持三利,公司也将更加注重产品的创新,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为给排水事业的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利集团的供水产品是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向会员单位推荐的第一批供水品牌。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