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负责人出席长城建设与万科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7-09-27 10:32:52   来源:


        9月26日,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的两家副会长单位长城建设集团与武汉万科公司双强联合,由长城建设集团水蓝郡物业携手万科物业,在长城汇多功能厅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万科物业将全面接管长城建设旗下全部物业,所有业主均将享受“万科睿服务”带来的高效、便捷,从痛点生长出的高品质物业服务。武房开协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了签约仪式。
      众所周知,现代人对房子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在物业管理这一块体现地尤为彻底:反应不及时、小区内部环境破损严重、频繁失修等问题,已然成为每个人心中难以提及的痛。
      当互联网思维、社区O2O、移动互联广泛被市场所谈及,物业管理的本质——服务,又重新被人们所重视。而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去改变与实现,已然成为物业服务发展的重点。长城建设集团水蓝郡物业携手万科物业,有望将武汉物业管理标准推上一个更高的水平。
      活动当天,诸多权威人士莅临现场,包括: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相关负责人、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长城建设和万科物业的诸位领导嘉宾
      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光本表示:长城建设和万科物业作为本土及中国的标杆房企,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对武汉房地产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良好的范本,二者作为这个时代、这个行业的佼佼者和先行者,这样的战略合作 值得全行业去借鉴和学习。
      随后,湖北水蓝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宏才、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与服务发展部总监卢亮分别发表致辞。
      一家是武汉本土房地产开发商长城建设,在本土高端住宅商业写字楼层面具备跨界创新丰富经验,深谙武汉本土客户需求,自持型物业总体量更超五十万平方米。湖北水蓝郡物业管理公司作为长城建设集团全资子公司一直为长城建设业主创造幸福。
      一家是中国房地产的标杆企业万科,其睿服务的业务量此前主要集中在国内一线城市,通过互联网将员工、设备、项目和管控平台相连,配合专用APP提供优质体验,运用到长城建设的物业服务中,可谓是强强联手。
双方的合作,将让更多用户感受“睿服务”所带来的优质人居体验,最终实现“居住的变革”。
      随着这场新篇章的启幕,物业管理的发展也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湖北水蓝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宏才、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与服务发展部总经理刘鹏、世邦魏理仕资产服务部华中区董事张俊峰、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张毅一同交流探讨了物业管理未来的发展趋势。
      此次长城建设水蓝郡与万科睿服务物业携手,双方将在物业领域全面展开深度合作,且对彼此的合作给予高度期望。长城建设水蓝郡物业与万科睿服务物业将为城市幸福人居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信强强联合之下,将形成长城建设水蓝郡物业和万科睿服务物业创新共赢的新局面。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