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汉市商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征缴范围的细化研究》 及《小区业主组织作用发挥问题研究》课题研讨会召开
2017-06-23 15:05:31   来源:

 
      为了解决我市现行维修资金管理法规中关于征缴的规定细化不够、与项目实际和管理工作的需要不相适应的问题,以及进一步加强小区业主自治组织的作用,受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委托,6月23日,武房开协组织召开了《武汉市商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征缴范围的细化研究》及《小区业主组织作用发挥问题研究》课题研讨会。来自福星惠誉、万科、庭瑞、中建三局、中铁大桥局、统建、新长江、雅苑、佳兆业地产公司的相关物业负责人参会。协会李明副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者就相关课题反映了三点意见:一是针对维修资金缴纳,希望管理部门出台更具体的细则,更加明确物业公司、业委会的权利关系;二是希望管理部门能引进第三方平台,使物业维修资金缴纳更为便捷,同时也起到互相监督的作用;三是住宅小区关联的商业、办公等项目的维修资金缴纳是否合理,望得到管理部门的重视。
      课题组负责人姚克在听取了企业代表意见后表示:本次会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有代表性,课题组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归纳整理、深入研究,向上级部门进行汇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