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协会动态

武房开协“武汉房地产招采联盟”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17-07-07 15:23:11   来源:

  
        为贯彻中央关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协会社会公益性平台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企业招采、成本、合约等专业技术人员间的交流,搭建开发企业与优质供应商之间交流合作平台,达到提高招采工作效率、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提升工程质量和产品品质的目的,协会在部分会员单位的提议下,于2017年7月5日下午在环境优美的武汉会议中心召开了“武汉房地产招采联盟” 成立大会。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工程建设专业委员会办公室李建新主任对联盟成立的背景及后期工作方案做了介绍。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工程建设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铁大桥局地产副总经理夏万军先生代表协会宣布武汉房地产招采联盟正式成立。

       庭瑞集团魏冬先生、美联地产吴德林先生分别作为联盟成员代表,做了精彩发言,并祝贺招采联盟的成立。
  
       菲旺科技、奥润顺达分别代表武汉房地产供应商祝贺武汉房地产招采联盟的成立。

       参加招采联盟成立大会的开发企业代表有:万科地产、融侨地产、昌盛实业 、光谷建设、庭瑞集团、奥山集团、 美联地产、旭辉地产、省房投、佰昌集团、武汉兴业联置业、 新世界地产、 汉正街控股、 东湖高新、 国博文旅、朗诗地产、新长江地、中建三局、光谷联合集团、江西新力、亘星资源、金太阳、绿地、 南国置业、 富力集团、武建富强、纽宾凯、中冶置业等43家房企招采工作主要负责人。

       会上,各参会开发企业招采负责人积极献计献策,为“武汉房地产招采联盟”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很多良好的建议:1、做好《供应商目录》编制工作,建立良好的信息平台,实现多品类优质供应商共享,特别是目前精装修已经成为市场的趋势,联盟力争做到在这方面多引进优秀的供应商入库;2、组织会员单位到优质的供应商实地考察、学习、交流,更深入的了解品牌信息,形成统一标准的更有深度广度的实用型考察报告,在联盟成员内共享;3、定期举办招采人员交流活动,互换招采心得,工作案例分析,招采实战演练等;4、做好相应政策解读、培训工作;5、建立调解机制,协调解决供需双方纠纷,对没有诚信的企业在联盟内进行通报,凡加入者,联盟秉承着多人受益、无人受损的原则进行服务;6、实现联合采购目标,在联盟的日常工作中,通过和成员间的不断沟通交流,努力寻求评标办法和产品需求的逐步统一,从而为联合采购创造必要条件。

       协会授予了湖北永和安门业有限公司、湖北联投新材料开发有限公司为招采联盟的2017年度战略合作伙伴;2家企业代表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企业概况分享,并表态会大力支持招采联盟的各项工作。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秘书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就招采联盟后续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次招采联盟成立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